close

 

早上九點多  到 "果ㄓ家"盒酥

台南第一站 : 吳圓

  住台南這麼久還不知道有這些地方  挑眉質疑 囧大囉~

我手上拿的東西  是否感覺相似呢~!?    像不像公司常用的螺絲咧!  害羞

中午到ㄌ~ 到育樂街 嗑    京都豚骨拉麵     目瞪口呆 普通 普通 !!

第二站 : 成大校園   看大樹

 

銅像還真是帥 ~ 勾勾手有觸電囉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影子玩遊戲 ...... 真白痴 疑惑

成大校園 超大 也挺美ㄉ~

胡小文當ㄌ偷窺狂 ~ 害羞  其實是在看土木系的在玩磚頭啦~

  天氣太熱ㄌ~ 讓我想飛踢人害羞

台南第三站 :

水啦~

別跟我搶  這是我的地盤 !!

這樹..........怎讓我感覺  好像在欺負人 挑眉質疑

 

 

台南第四站 :

不要學 不要學  有人叫我爬ㄉ  拍照用ㄉ 嚎啕大哭 不要抓我!!

拍拍拍拍~ 無奈!!  歡樂派對 還拍那麼少回去 ㄘㄟˋ

 

第五站 : 安平老街

我在7-11 與 open小將  觸電中 ~

第六站 : 法式軟木塞蛋糕

第七站 : 花園夜市

滿載而歸  ~ GO 回高雄去!!

肚皮撐死人ㄌ~   不過沒有台中撐 開懷大笑

 

這一天  高雄台南  來回跑  累死ㄌ   又害我感冒嚴重ㄌ~

真是 ㄊㄋㄋ的熊 勃然大怒   該死的感冒 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