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日 到台中遊晃 首先來到ㄌ 自然科學博物館
好大隻 讓胡小文  搞不清楚   是蒼蠅  還是  蚊子 還是 蝴蝶   害羞~
 
胡小文喜歡 兩邊都是樹的街景 ~ 真是發呆好去處 !!
這棵樹  好像一個人 趴著 雙手上揚   好怪的造型唷~
午餐時間到~  到清水休息站  晃晃 吃ㄌ  " 愛爾蘭瘋薯條 "  疑惑 價格小貴  複雜口感
 
休息站地上  有我的文咧  ~   呵 呵 開懷大笑
高美溼地  天氣不作美    陰陰 無法看出這裏的美景
不過胡小文有看到螃蟹  貝殼  還有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B.B. call
 
晚上到ㄌ  台中的逢甲夜市  嗑小吃 ~ GO !! 開懷大笑
 第一站   阿伯茶葉蛋
 第二站  四方烤鴨夾餅
第三站   帝鈞胡椒餅
第四站   非常巴黎可麗餅   邊吃邊掉   讓我生氣 ~  糟蹋食物 老闆為什麼不給我叉子 勃然大怒
 第五站   深坑臭豆腐   便宜好吃 我愛上ㄊ的泡菜 ~
第六站   煉乳草莓    飯後水果   草莓酸酸甜甜加上煉乳 好好吃唷!!
第七站   忘ㄌ名子的飲料攤 咬牙切齒 (歹勢拉~) 阿伯很可愛ㄊ的飲料上次也買過 我喜歡ㄊㄉ金桔檸檬
哈哈~ 逢甲夜市就吃ㄌ八攤   這樣會不會給ㄊ太貪吃ㄌ 開懷大笑
 
東海大學內   是處由晃   地方超大  ~  應該是騎鐵馬才對 !!  害羞
太陽公公 出來看我 ~ 天ㄚ.........好熱唷!!  我變黑人ㄌ 嚎啕大哭
東海的乳牛 ~  挺驕傲  怎麼喊怎麼逗ㄊ   都不理人    真是驕傲牛 ~挑眉質疑
來到台中   一定要 寄一張明信片 ~  嘿嘿  害羞 到東海大學內寄ㄌㄧ張給自己
 
晃完台中有名的 東海大學後  聽路人甲乙丙  說對面ㄉ "再興筒仔米糕" 挺有名ㄉ
中午就去嗑嗑 ~  眨眼睛   還真是隨性   吃飽喝足後 回高雄
晚上 到ㄌ高雄的大力精品館內ㄉB2  勝博殿    嗑晚餐  價格昂貴 但很美味!! 直得開懷大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