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 : 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

電話 : 07 - 3484723

 

 

一樓時景 ~

二樓時景 ~

老闆是個很愛衝浪的人   牆上還掛著衝浪板呢 ~

 

 

  老闆也愛好攝影  會拍一些照片貼在牆角某處   寫一些內容供人分享 ~

菜單 ~ 好特別ㄛ!!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們點的下午茶  名子超長ㄉ = = " 注意聽囉!

 葡萄柚柳橙蘆薈冰咬 $ 130 

都是限打的   新鮮水果    打成冰沙   還OK拉~

 奇異果蜂蜜冰咬 $ 110 

限打的奇異果 加蜂蜜 打成冰沙   還有少許核果的  口感挺不賴的!!!

 帶我走提拉米蘇 $ 90

超綿密的口感   跟我再外面吃到的很不一樣    本人絕得比花蓮有名的提拉還好吃 開懷大笑

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$ 70 

ㄊ的冰淇淋 吃起來有少許ㄉ杏仁味  布朗尼硬硬的又熱呼呼的超好吃的啦~

廁所旁的牆上  掛這老闆出國旅行的一些照片讓人遊覽 ~   門一打開就看見ㄌㄧ面大鏡子 (女人的最愛)

廁所門  老闆會貼一些優惠供人參考~

它的廁所    (前一張)他的洗手台   開水後牆上會浮出字來 ~ 很特別!!!

馬桶上有放一些書籍 提供給人翻閱!   還真悠哉 ~

本店的心情小本留言簿 ~

這是我跟妹子  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~ 讚啦!!

這趟很值得    但是唯一缺點是    我們去的時間不對

五點過後 才是用餐時間   沒有吃到他們ㄉ主餐   太可惜ㄌ ~

此店有無線上網   重點還有插頭可以使用   真是大大的好呀!

下次有機會  我一定帶我的無敵愛中毒筆電 出來晃晃 給他坐一整天 ~ 哈

 

吃飽何足後    我跟妹子 立刻起身  前往 高雄世運主場館

要來去好好的放肆一下    五月天演唱會   我來ㄌ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眨眼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