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ㄉ天氣 真是要人命ㄚ  殺天ㄉ熱ㄚ
熱到我脾氣 都快爆發ㄌ   害羞
 
我們中午吃飽飯後  想說要去五角冰舖 吃冰解渴
可是居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開店~  傻眼!
 
只好 晃到七賢路去吃   有七十年歷史ㄉ" ㄚ婆冰 "
 
地址 : 高雄鹽埕區七賢路150號
電話 : 07 - 5513180 
 
可惡ㄉ張大媽 終於給我拍到一張 正面ㄉㄌ  開懷大笑
布丁牛奶冰 $50
張大媽一直靠腰說 為什麼布丁只有一個   而不是兩個  很貴咧  = ="
招牌水果冰 $ 50
ㄊ的水果很新鮮  吃起來不會爛爛ㄉ 
  
張大媽 電話一直響  嘴巴就不停的講 講 講 
ㄊ的牛奶布丁 講到都溶化ㄌ   口中抱怨說 : 你們這裡的冰 怎麼那麼快就溶化ㄌ
於是ㄊ做ㄌㄧ件很丟臉ㄉ事 = =" 
 
ㄊ很理直氣壯ㄉ  跑去跟老闆娘說  " 給我加冰 "  挑眉質疑  老闆娘還真ㄉ給ㄊ加冰   
讓我傻眼! 真是有夠"奧客"
 
張大媽離開高雄時   還跑去 郭家肉粽買ㄌ 
碗粿 跟 肉粽  在車上吃
 
再吃完 "幸福茶餐廳" 後 張大媽 還再   舊掘江內買ㄌㄧ籠小籠包吃
吃完後還在阿婆冰隔壁ㄉ 吃ㄌㄧ碗 "周式燒肉飯"
 
果然ㄊ這趟美食之旅 肚皮滿載而歸  ㄊ的肚皮是"甲趟海"
我看ㄌ都快吐ㄌ~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