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重要ㄉ肚皮 填飽完 " LOVELY 童話 "  滿足後
開始今天ㄉ行程開始囉~  GO!
( 因為天氣太過炎熱   所以行程為  舒適涼爽之旅 )
 
第一站  SOGO 百貨公司
第二站 新光三越
 
接著是趕下個行程 到漢神巨但去~ 
我們搭乘ㄌ高雄捷運 這可是010第一次搭高雄捷運唷!
 
 
 
 
逛ㄌ 很久 買ㄌ金礦飲料  解解渴
巧酥拿鐵冰沙(我的最愛)      芒果莎莎 (超好喝ㄉ)
 
第三個 漢神巨蛋
 
偷拍 跟我的男模合照~
逛ㄌ好久 看ㄌ很多 高跟鞋 和包包 超想買ㄉ 但是太貴買不下手 很心痛 傷心
逛到累 腳酸痛 兩個貴婦 到O牌的按摩電器店 去慰勞自己的美腿
逛到累ㄌ 到松青超市 去尋寶
買ㄌ正打折ㄉ  "龍蝦沙拉壽司"   "鮭魚壽司"   "鰻魚壽司"  一個賣$ 30
到休息區 休息去 不忘ㄌ拿出筆電   到農場去收割~ 開懷大笑
晚上ㄌ  該是下個行程囉~
(  以上 都是有冷氣吹ㄉ地方  真爽! )

第四站 瑞豐夜市

這個就讓我火氣大ㄌ  人太多
街道太窄 擁擠  再加上天氣悶熱 
 
 
010 跟 胡小文 兩個人  整個心情   浮躁ㄌ起來
拼命ㄉ 流汗  都快要瘋ㄌ
 
脾氣暴躁ㄉ我  正在考驗我ㄉ耐心 咬牙切齒
快馬加鞭ㄉ 把瑞豐夜市  給隨便逛完
 
只買ㄌㄧ樣東西 吃 "小漢堡" 一個15元
很好吃唷 很有墨西哥ㄉ味道 我喜歡!
 
不過 .......胡小文血拼ㄌ 三件新衣服唷!
花ㄌ我 新台幣 $1100  荷包又大失血ㄌ   不過還是值得啦~ 
太久沒有買新衣服ㄌ慰勞自己再加上老闆娘有折扣優惠~ 感動咧!
 
 

 

熱ㄉ要死 趕緊跑回捷運站......................吹冷氣! 哈~

兩個人    不是俾女命  而是貴婦  不能沒有冷氣ㄉ生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