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高雄市興華路43-1號   (美麗島八號出口約2分鐘路程)
電話:07-236-2283

 

 

飲料   & 單點食物   菜單

 

早餐   & 下午茶      菜單~

鮪魚鬆餅

F-2   小餐包+小香腸炒蛋

E-3   蛋泥火腿三明治+沙拉 

冰紅茶

熱佶茶

 店家超大方  美味蜂蜜隨你用

此店沒有特別的裝潢  就很一般普通的早餐店一樣   座位算一算  才八張桌子 ~

(人家要名片 居然被拿光ㄌ  好不甘心唷 ~ )

這間早餐店 在高雄也算小有名氣   是一對母女倆開的 

看似普通的早餐店   但做出來的東西  卻很不一樣  有簡餐店的感覺 ~

東西真的很美味可口   價格也超便宜  吃這些只要$ 175

但是上菜速度   真的是要讓人等粉久 ~ 害羞 (因為就只有兩個人)

哇靠~ 你看看 多豐富的一頓早餐

胡小文最愛點東西ㄌ 看著桌子滿滿食物  就感覺到幸福  害羞

胡小文在果醬店內 摔倒  咬牙切齒  摔個四腳朝天  超級丟臉的   害羞  囧 大ㄌ ~

只好以吃洩恨   把東西給通通嗑光 ~

 

走前 好心的老板娘   給我ㄧ杯愛心又溫暖人心的奶茶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ㄊ有看到我  摔個四腳朝天   安慰我  叫我要去看醫生  送給我的安慰獎 害羞 又提  真丟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