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 鳳山的青年夜市 移位ㄌ ~  已經好幾年沒有去ㄌ   今天去給ㄊ串串門子 開懷大笑

胡小文買ㄌㄧ份小份ㄉ 臭豆腐 $35    開懷大笑 好好吃喔!!

此店臭豆腐 還有分 魯的炸的  加上高麗菜醃製而成的泡菜  超級正點!

以為小小一攤 很不起眼  結果人超多的   發現這攤也是名氣超旺ㄉ美食攤 

老闆看我拿著相機到處拍   跑來關心我  還來跟我合照一張 超可愛的老闆 害羞

要走之前   可愛的老闆   還特地免費送ㄌ我ㄧ包獨家小吃 "豆腐酥" & "豆腐包" 讚!讚!讚!

吃完臭豆腐 口渴 買杯 自己超愛的紅茶冰來解解渴 ~

看此間人超多的 胡小文湊熱鬧  買了兩個來吃吃  歡樂派對

這個是夾娃娃機  櫥窗內擺著這玩意  果農的箱子    讓我絕得挺好笑的  給ㄊ拍下來

結果箱子內裝的是糖果啦~ ㄘㄟˋ

這間麻辣鹹水雞   真是會嚇死我 小小一攤  生意爆好ㄉ !!

我當然也要老攪局  湊一下熱鬧  買來吃吃看 ~ 呵呵

結果...........排ㄌㄧ個鐘頭多的隊伍    死也要吃到!!  = ="

胡小文夾ㄌ這幾樣 + 半雞 = 180元  ( 這樣是貴還是便宜咧?! )

終於買到ㄌ ~ 目瞪口呆  跑到鳳山的鳳凌廣場去吃   但是........太大一包  吃不完  又打包回家去啃 歡樂派對

回家後 到在盤子裡 漂亮許多  !!

ㄊ們家的鹹水雞   不像外面賣的那麼死鹹  

老板很豪邁的加上自己特製的胡椒粉  .....等 調味料  味道真的是夠嗆  這個重口味我超愛 !! 害羞

再配上一杯    最近超火紅的     超級重量杯 "ㄚ好嬸紅茶"$20  絕配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式 焦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